告別卡斯楚!古巴新國會出爐 下月選總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2 日訊】告別卡斯楚!古巴新國會出爐 下月選總統

古巴11日舉行國民大會代表選舉,選出新國會,這是老卡斯楚2016年辭世後的首次選舉。而老卡斯楚的胞弟,也就是現任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將於下月卸任,新國會將選出近60年來首位不是卡斯楚家族的新總統。

===

火星旅行有進展 馬斯克:明年上半短程試飛

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再發豪語,他說將在明年初開始測試飛往火星的太空船。他同時預料人類將因爆發新的世界大戰而陷入「黑暗時期」,為了繼續保有人類文明,在火星興建殖民基地相當必要。

===

日財務省承認竄改文件 財相麻生道歉

日本「森友學園」低價購買國有土地弊案,日本財務省今早向國會報告調查結果,證實財務省14件關於首相安倍晉三裙帶主義醜聞的公文遭竄改,但強調不是財務省下令。財務大臣麻生太郎下午開記者會道歉,表示將嚴查,盼找回民眾對財務省的信賴。

===

天宮一號含劇毒 月底可能墜落美國

中共2011年發射的太空站「天宮一號」,自2016年3月故障後,因為失去控制,將於今年3月24日至4月19日間墜落地球。有媒體預測,天宮一號碎片墜落美國密西根州南部的機率最高。專家擔憂這顆重達8.5噸含劇毒、高腐蝕的?星隕落,會對地面造成危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