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中共打壓粵語文化?廣州驚現獨立標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安徽馬鞍山市宣傳部長蘇從勇落馬

3月13日,中共安徽馬鞍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蘇從勇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

中國鋼廠減產慢騰騰 西方國家氣壞了

去年中國鋼鐵出口同比下降30%,達到6300萬噸,但是它仍然占據全球出口總量的四分之一,是日本出口的兩倍多。中國鋼鐵出口給全球價格施加了下行性壓力,損害了美國、歐洲、日本和韓國鋼廠的出口。

===

對抗中共打壓粵語文化?廣州驚現獨立標語

繼不久前香港發生有人在公眾場合舉出「香港獨立」標語事件後,中國大陸廣州市多處公眾地也出現了「廣州獨立」的標語。有維權人士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這是由於當地民眾不堪忍受中共打壓粵語文化,對民眾的訴求置若罔聞而採取的反抗行動。

===

廣東地表隆起3米高 菜農嚇得吃不下飯

廣東揭陽一塊平坦的菜地,近日頃刻間,隆起成一個小山丘,吸引民眾圍觀;雖然當地政府隨後發布通報,排除地震的可能。不過,還是嚇得菜農吃不下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