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患者醫學雜誌》刊文關注活摘器官罪行|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俄前間諜遭下毒 梅伊下最後通牒

英國首相梅伊12日給予俄羅斯總統普亭24小時的時間,解釋致命的俄國神經毒劑為什麼會出現在英國國土,試圖暗殺前俄羅斯雙面間諜和他的女兒。梅伊說此,事「非常可能」是出於俄國當局指示。

===

森友學園疑雲再起?日相安倍再陷政治風暴

日本國有地賤價出售森友學園弊案,爭議再起,財務省12日坦承,14份相關公文中,有310處遭到改寫。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坦承,此事可能動搖國民對政府的信賴,他深感責任重大,除公開道歉,也認為麻生太郎將繼續推動調查以釐清事實的真相,顯示無意要麻生下台。

===

芬蘭《患者醫學雜誌》刊文關注活摘器官罪行

3月4日,芬蘭《患者醫學雜誌》發表了一篇名為《誰從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的文章,中國器官移植的倫理問題和活摘器官再次引起了醫學刊物的關注。

===

印尼總統長子賣煎蛋餅 不靠爸不從政

印尼執政黨民主奮鬥黨,日前宣布再度推舉總統佐科威,代表參選2019年總統大選。印尼政壇多是子承父業的政治世家,但佐科威的長子表示,他支持父親連任,自己對政治卻沒興趣,堅持不靠爸自立經營煎蛋餅店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