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黨新北初選辦不辦辯論?侯周沒共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政治焦點來看到,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辦不辦辯論、民調方式如何,地方黨部兩次協調,侯友宜、周錫瑋依舊沒共識,第3次的協調,則是轉由 黨中央 來處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三度舉辦協調會,這回拉到黨中央來辦,周錫瑋火力全開,把砲火對準侯友宜。

記者 VS.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周錫瑋:「針對歌手這個部份,他是覺得雙手雙腳打拼更重要,那您覺得呢?,我覺得可能靠腦袋跟智慧更重要,如果照他這樣講的話,那我想去做一個科長可以適合的,但做一個市長市遠遠沒有能力的。」

嗆侯友宜去當科長就好,這次協調會,侯友宜還是沒現身,只派幕僚出席,而另一名參選人金介壽,同樣也把砲火對準侯友宜。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金介壽:「朱市長推的副市長許志堅,貪汙判十年,推的副總統王如玄,炒作軍宅,沒有加分反而減分,再推不適合的人怎麼辦,如何重返執政。」

這場國民黨內的新北市長初選,刀刀見骨,而且對於初選辦法,侯、周唯一有共識的,是將民調交由黨中央處理,另外,初選截止日是否從3月25日改成4月8日,周錫瑋說,應該再往後延,否則會跟清明假期撞上,侯友宜則表示尊重黨中央公告,另外電視政見發表會,周錫瑋認為應該舉辦三場全國性的政見發表會,侯陣營則說,將錄影帶交給系統台即可,周錫瑋還提出要舉辦共6場的集會型政見發表會,但侯友宜說,臉書、網路都是很好的平台,關於這三點意見相左,將交由黨中央協調。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周錫瑋:「所有的初選,就像大家去買盒子裡的菜,那總要把盒子打開,讓大家檢視菜是不是空心的,是不是基因改造的,是不是有蟲,是不是有農藥,是不是好吃,我覺得這個過程是需要的。」

協調會從早上9點半開始,截至中午時間都還在進行,場外雙方互嗆,場內想必也一樣火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