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確認與民進黨競合關係 柯文哲也聳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好,年底大選腳步接近,再來看到,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也不斷傳出。今天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消防局感恩餐會,感謝206在花蓮辛苦賑災的搜救人員,受訪時被問到年底選舉,柯市長,依然 很淡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消防局感恩餐會。在受訪時,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支持者所成立的「扁聯會」,已表態不支持柯文哲,柯P態度淡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離選舉還那麼久,還有八九個月嘛,很多事情都可以說明,可以溝通的嘛。」

而外傳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可能參選,柯文哲還是說,外界事物不是他能控制,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不過被問到,什麼時候能和民進黨確認競合關係,他卻聳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再講嘛,這個我也不曉得。」

記者追問是否有和民進黨協調,柯文哲笑答還沒。而對於大巨蛋明年是否能完工,他說必須確認安全,等待審查結果。不過大巨蛋未來可能無法舉辦演唱會,柯文哲表示,台灣應趁此機會,將所有大型建築物相關法令完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