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聽的也能減肥?減肥耳機降食慾促代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減肥是大部分人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美的一種方式,而減肥的方法也有許多種,除了靠運動與節食,英國一間健康科技公司發表了一款減肥耳機,以電流來刺激和活化大腦的下丘腦,達到降低食慾和增強新陳代謝來幫助減肥。

在巴塞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英國健康科技公司發表了一款減肥耳機,戴上裝置,連接兩側耳後膠墊貼片,按下開關,就會產生電流來刺激和活化下丘腦,達到降低食慾和增強新陳代謝來幫助減肥。

公司聯合創始人及執行長,神經科學家傑森麥凱恩(Jason McKeown)博士,深知減肥的困難及減肥帶來的壓力,親身試用減肥耳機。

神經科學家 傑森麥凱恩:

「我們真的關注神經方面的問題,大腦有一部分稱為下丘腦,實際上是它使減肥變得困難。當人們體重開始下降時,下丘腦會調節脂肪及食慾的平衡,讓減肥變得非常非常困難。當食慾開始增加,新陳代謝速度下降,沒有人能維持任何減肥效果。我們研究了技術來刺激大腦,使用裝置能夠非侵入性地影響下丘腦,讓人們能更輕鬆地減重。」

減肥耳機號稱是一種無毒、非侵入性的神經科技裝置,只需將膠墊貼片貼在皮膚上,不需要手術,副作用非常低。耳機還有安全設定,使用一小時後自動關機,24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以防止使用者過度使用或濫用帶來危險。

目前已經有超過三千名使用者,累積85,000小時的試用數據,大約80%的試用者成功減重,兩到三個月減掉三到四公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