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刷卡時代來臨!Garmin Pay登台上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隨著智慧型裝置蓬勃發展,穿戴需求,也呈現多樣性,國際穿戴裝置品牌,今天正式登台推出新產品,不過這回鎖定台灣行動支付市場,加入戰局,也掀起話題。

記者 沈唯同:「現在行動支付除了手機有另外一項選擇,就連智慧型手錶也可以用信用卡來感應支付。」

外型時尚,透出金屬質感,可以綁定最多十張信用卡,加上同時支援,電子票證功能,就像是戴在手上的行動錢包。如果沒帶手機,也可以單獨運作,在感應刷卡機商店,輕鬆秒嗶,完成付款!

科技大廠正式登台上線,行動支付Garmin Pay,找來六家銀行,以及一卡通,站台造勢,選在此時亮相,當然有備而來。

穿戴裝置品牌亞太區總經理 黃寶藏:「一剛開始大家嗅到商機,所有人都會進來,但是到最後你能夠存活的,大概就是誰能夠提出對使用者,最好最實用而且最好的服務,而且從過去五年的成長,每一年都有兩位數的成長。」

對比競爭對手,蘋果與三星,旗下智慧型手錶,必須要搭配手機連線,作業系統也各自有限定,也不支援電子票證,業者搶攻運動、通勤族群的穿戴支付商機。

3C達人 廖阿輝:「運動類的族群會更明顯一點,就是他們有可能會連手機都沒有攜帶的狀況,就變成像運動的狀況,在這個情況下的話,運動手錶就是他們計時工具,也是他們運動輔助工具。」

根據金管會數據,2017行動支付總交易金額,就來到131億元,行動支付使用率來到40%,支付市場逐漸成熟,也推升各種商機崛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