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面將台灣更名 瑞典媒體要政府出面說明|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川普提議籌組「太空部隊」打星際大戰

最近,美國總統川普在一次演說時聲稱,新的國家安全戰略將視太空戰場為重點之一,因此他想籌組一隻太空部隊,以執行大氣層外的任務。

===

美國這家「無價格」咖啡店 收入逆勢增長

美國西部著名旅遊勝地聖莫尼卡,有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店,就是店內沒有價格表,顧客消費後付錢多少由自己決定。該咖啡店以這種方式已經營五個月,收入竟然出現增長趨勢。

===

超微晶片有安全漏洞 遭以色列公司識破

一家以色列公司指出,超微半導體AMD,製造的晶片有安全性漏洞,讓駭客可輕易控制電腦和網路,來操縱或竊取安全數據。消息傳出後,超微股價振盪收漲。

===

片面將台灣更名 瑞典媒體要政府出面說明

瑞典國稅局2月底未知會台灣,逕自公告3月12日起,將把中華民國(台灣)列入中國一省。瑞典大報《工業日報》(Dagens Industri)也祭出大篇幅報導,要求政府出面說明,是否已向中國投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