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戒備嚴 北京餐館外國客不准超過10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兩會戒備嚴 北京餐館外國客不准超過10個

中共兩會召開期間,戒備更加森嚴,位於北京海淀區的五道口,有些比薩店和咖啡廳被警察通知,店內不准同時招待超過10個外國顧客。

===

不代表台灣!BBC起底兩會「台灣代表團」

中共每年的兩會上,都會出現「台灣省代表團」,英媒《BBC》整理相關資料揭密,從首屆人大開始,就有「台灣籍代表」參與。這屆13名台灣人大代表多在中國出生,至少有8名中共黨員,作為中共對台統戰及推行政策的樣板,BBC強調,這些人「既不在台生活,也不是台灣民眾選舉出來,完全不能代表台灣民意」。

===

華府智庫:一帶一路讓南亞陷入債務陷阱

華府智庫全球發展中心的報告指出,中國「一帶一路」政策讓印度鄰國至少8個國家,陷入債務陷阱。並質疑中共此舉有政治意圖,一旦陷入債務危機,將不得不在一些方面受北京方面的擺佈。

===

中國版《鹹蛋超人》上映 日企上海控侵權

中國版3D電影《鋼鐵飛龍之再見奧特曼》,片中「鹹蛋超人」被改編成在中國定居並生下兩個孩子,閒暇時最愛到廣場跟大媽跳廣場舞,在中國十一假期上映。原著版權持有者、日本公司圓谷製作,近日以一家中國製片公司擅自製作,並上映涉侵犯著作權為由,向上海的法院提起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