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空軍基地演講 川普:或建太空部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到了加州聖地亞哥的一個空軍基地,他承諾加強對軍備的投資、給軍人加薪,同時還提到可能成立,新的太空作戰部隊。

週二,川普就任總統后,首次訪問加州。他來到位於聖地亞哥的「米拉瑪空軍基地」,並發表講話。

川普贊揚軍人和他們的家屬,為國家安全做出奉獻。川普說,將給軍人們提供十多年來最大幅度的加薪。

美國總統 川普:「你們忍受了軍費不足,以及滯後的裝備現代化和維護等困難。」

川普表示,已經和國會達成了7000億美元的軍費預算,比去年增加15%。2019年,這一數字將上升到7160億美元。川普承諾,將加?美軍裝備的現代化,並升級核武器庫基礎設施。

川普還提到,可能會認真考慮建立太空部隊的計劃。

美國總統 川普:「我的新國家戰略認定太空也是戰場,就像陸地、天空和海洋一樣。我們甚至可能會成立一個太空部隊。」

川普也談到朝核問題。他?,希望形勢會向好的方向發展,但美軍必須為一切可能發生的情況做好準備。

演講過後,川普在推特上發文,再次表達對美國軍人的支持和感謝。同時附上了演講的照片和視頻。

川普將在週三離開加州,前往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參觀波音公司的工廠。川普將與波音的主管和雇員會面,聽取他們對減稅政策的看法。

新唐人記者 林宇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