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出征北市? 馬英九:饒了她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昨天(14日)造訪屏東萬丹,鄉親們很熱情,在馬前總統面前擺了萬丹名產紅豆餅,馬前總統沒大口吃,反倒自嘲多年前,被媒體拍到他大口吃紅豆餅的模樣,被夫人周美青唸了一頓,讓全場笑翻。至於周美青會不會選台北市長?馬英九強調「不可能」,要大家饒了她吧!

聲音來源 司儀:「用這個紅豆餅的當中,大家盡情享用。」

曾說過自己對紅豆餅無招架能力的馬前總統,造訪萬丹,當地名產香噴噴紅豆餅,都擺在眼前了,他卻連手都沒伸出去,只拿起紅豆水喝了幾口,這真的是夫人周美青在講,都有在聽。

前總統 馬英九:「照了一張我在吃紅豆餅,我太太回頭看我,標題是我怎麼嫁給這種人,使我的聲望一蹶不振。我太太就說,你要吃可以慢一點,不要這麼快吃。各位知道,碰到紅豆餅,我有什麼好等待的,對不對啊?」

談起往事,台下全笑翻了。就是這張照片,馬前總統2008年國慶晚宴,大口大口地吃紅豆餅,被夫人當場白眼。而對於傳聞不斷,周美青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說法,馬英九也做出回應。

前總統 馬英九:「我已經講了,不可能的事情,我提都不敢提,如果我提的話,就視歸如死啦,好不好。(那您個人的看法呢?)我個人的看法就是饒了她吧!謝謝。」

再三強調是「不可能的事情」,前總統馬英九快步離開,只能說,要周美青出征台北市長,在馬家恐怕是個誰都不敢提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