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茂減資加配息 股東每股領現1.8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封測廠南茂,今天下午召開重訊記者會,宣布辦理現金減資,減資幅度15%,不過並非經營不善,南茂董事長鄭世杰也出面,加碼宣布,研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0.3元,強調集團產品線轉型有成,今年下半年展望樂觀。

南茂科技發言人 卓連發:「宣布董事會通過現金減資案,減資幅度15%,每股擬退還現金約新台幣1.5元的給股東。讓股東可以更有效的,充分的應用資金,南茂科技,更可以藉此,調整資本結構,並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

南茂科技董事長 鄭世杰:「整個記憶體的測試呢,幾乎是滿載的,目前窄邊框、12吋的CLF,產能需求也相當的緊,那我們布局的部分,在下半年度的部分,經過這一次我想客戶調整庫存以後,會逐季逐月的,營業額會繼續增加。」

南茂去年EPS3.57元,達到三年高點,官方表示雖然全球總體經濟,存在諸多不確定因素,也面對不斷加劇的市場競爭,不過業者仍將持續發展核心事業,布局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