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房仲聯手創大平台 今年房市不悲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5 日訊】去年房屋移轉買賣26.6萬棟,開出房市回暖訊號,今天有五大房仲業者,攜手「樂屋網」平台,打出O2O科技,要加速房屋買賣流通,業者估計,一年可創700億元商機,也看法房市谷底回溫。

用力敲下手中槌子,象徵打破悶房市,國內五大知名房仲業者,21世紀住商不動產、大家房屋、中信房屋、太平洋房屋、住商不動產,聯手樂屋網,成立全新O2O大平台,希望縮短客戶成交時間,業者認為2017年台灣房市逐漸回暖。

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 王福漲:「今年的房市的話,我們樂觀的講,從前年的24萬5,去年的26萬6,應該今年會往上跑,可能樂觀的預估,應該有28萬戶以上,這裡面的支撐就是說,現在賣方,都有讓利的準備,那買方對於房價,基本上也認為,已經有點觸底,有觸底了,還是在一個量增價盤的一個格局。」

內政部統計2017年,全年買賣移轉棟數,達26.6萬棟,年增約8%,是2014年以來首度正成長,今年更有望挑戰,28萬棟買賣移轉棟數!此外北台灣329推案量,為1614.9億元,較去年1829.1億,減少11.7%,推案量連續兩年下滑,但成交價格也維持在相對平穩水準。

住商不動產董事長 吳耀焜:「我想這個應該是寒冬已經過去,春天慢慢曙光已經到來了。那整體來講,應該說是比去年、前年增加20-30%(成交金額)是有機會的。」

太平洋房屋總經理 蕭朝陽:「我是覺得說,房市應該是過了谷底,當然今年應該是滿關鍵的一年,如果說怎麼觀察,就是說今年的交易量如果有再上升,其實我們覺得說,谷底大概就是確認了。」

房市景氣,業者沒有悲觀理由,主動出擊,提供消費者更迅速完整的銷售服務。試圖創造,買賣雙方和房仲業三贏局面,也成為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