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外藝術家感動哽咽:神韻是最美好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的演出,持續感動藝術界精英;旅居比利時藝術家,哽咽溼了眼眶。而音樂學校負責人則敬佩,神韻原創音樂帶來的美妙。

旅居比利時藝術家 劉淑卿:「感動在心靈的深處,真的,觸動得有點講不出來。」

被神韻之美震撼得直哽咽、難以言語,曾是歐洲藝術學院會員,旅居比利時的藝術家劉淑卿說,神韻是一份給自己最美好的禮物。

旅居比利時藝術家 劉淑卿:「應該是給自己一種非常美好的禮物吧。平常我們很少可以感受到的,我想是言語是不可能說出來的,要看,請他們來看才好。」

音樂學校負責人 高永樺:「整個畫面就是,都是美如天仙的這個整個服裝搭配,然後就是很美、很美。」

音樂學校負責人 高永樺,專精西方音樂,她敬佩,神韻原創音樂帶來的美妙。

音樂學校負責人 高永樺:「裡面的配器,搭配她整個舞蹈的形式,整個聲音出來的音響效果跟配器真的是做的很好,我聽他們說整個都是原創的部份,所以非常美妙」「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中國式的音樂,然後配合這個比較唯美的畫面,所以非常不一樣的感受。」

神韻藝術團音樂、舞蹈年年原創,撼動人心,劉淑卿說就像是一種無形的呼喚,鼓勵大家都來欣賞,帶回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