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俄干擾美大選 川普政府首次宣布制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華爾街日報報導,針對俄羅斯涉及干擾2016年美國大選,以及對美國政府部門發動網絡攻擊,川普政府在週四首次宣布,對俄羅斯進行制裁。白宮發言人表示,會對俄羅斯採取強硬態度。

記者 Vs. 白宮發言人 桑德斯:「(簡單說,俄羅斯是美國的朋友還是敵人?)我認為那是俄羅斯要做出決定的事。他們要去決定,他們要成為好人還是壞人。我認為你可以看到,到目前為止我們所採取的行動,我們會對俄羅斯採取強硬態度,直到他們決定改變他們的行為。」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高層安全官員表示,這次制裁的對象,鎖定五個實體和19名人士。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表示:「政府正對抗俄羅斯的惡意網路活動,包括他們企圖介入美國大選、從事破壞性網路攻擊,並駭入重大基礎設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