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追神韻!知名合唱團指揮讚: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3月1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的第三場巡演,演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撼動多位藝術家!幾乎每年都不願錯過的合唱團團長兼指揮吳宏璋表示,神韻演出無懈可擊,讓他每一年都期待又感動。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連說好幾次太棒了,現任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吳宏璋、留義大利聲樂家,經常受邀在國內外音樂會中演唱,並多次擔任各類型音樂比賽評審,他說,神韻是他每年期待且必看的藝術響宴,每次欣賞,每次有新的感動。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讓人覺得說目不轉睛這樣,整場非常的精彩,尤其因為我是學音樂,我除了眼睛在看舞蹈,看整個場域的表演以外,我的耳朵一直注意在注意聽我們(神韻)的樂團,我覺得我們(神韻)的樂團真是無懈可擊。」

吳宏璋說,被神韻音樂家高超精準的節奏性深深折服。

台灣合唱團團長兼指揮 吳宏璋:「演奏的非常好,尤其有一段小喇叭,小號的演奏,很輕快節奏之精準,演奏得非常非常的好,因為我知道小號這樣吹是不簡單,可見我們整個神韻藝術團在製作這個節目,不僅是在舞台上的表演者以外,那你看不見的樂團在舞台下面的,演奏是非常非常的慎重,而且每個人都是全力以赴,我覺得好感動,每一年都是很感動、很感動。」

第一次觀賞神韻就沉醉其中,攝影專家楊賢明,讚歎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的創新融和。

高雄市攝影商業同業公會輔導理事長楊賢明: 「動態立體天幕真的非常到位,所有的…就是不管是顯現出來的,讓我們覺得真的是一個非常科技化、跟現代,還有跟我們(神韻)的服裝、顏色、演員的動作,都搭配得非常的柔順,非常棒,非常棒的表演。」

神韻的文化底蘊,感動各界精英,吳宏璋推崇地表示,神韻在全球傳達藝術信息,是藝術界效法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詩唯 林美華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