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難預測 美太平洋司令:不宜太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週四,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哈里斯上將,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表達對「川金會」的看法。他認為,美國不應該對會面結果「過於樂觀」,而是必須「睜大眼睛」,謹慎對待。

儘管對朝鮮半島局勢出現「轉機」感到鼓舞,但哈里斯上將依然持審慎態度,因?北韓仍然是亞太地區最大的安全威脅。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哈里斯:「我們還從來沒遇到過這種情況,我們的總統與北韓領導人會面,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只是認?我們必須「睜大眼睛」關注事態發展。」

在「川金會」的消息傳出之前,不少媒體認?美國可能會對北韓發射導彈,警告並震攝北韓的核武威脅。但哈里斯上將否認美軍有過任何警告式攻擊的計劃。

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 哈里斯:「我已準備好執行總統和國家指揮部門下達的任何指令,但警告式攻擊的戰略並不在考慮範圍。」

週四,北韓外長李勇浩罕見出訪瑞典,令外界猜測瑞典或將成?川普與金正恩會面的地點。而瑞典媒體此前也報導稱,瑞典已準備好作?這一歷史性會晤的場所。

瑞典與北韓於1973年建立外交關係,是少數在平壤有大使館的西方國家之一,而瑞典駐平壤使館同時還承擔?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在北韓的外交角色。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