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人事風波難平息 柯文哲:口水戰一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北農因為連休,加上年後菜價下跌,掀起人事風波,至今都沒平息。不斷有人要求,要撤掉吳音寧總經理的職務,議員王世堅更爆料,柯文哲要和雲林縣張派聯手,換掉吳音寧,但柯文哲被問到時卻直接說,不要理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說,王世堅講的話就不要理它就好了。(所以他講的這個話可信度高嗎?)不是啊問題是這個適用不適任,跟我們跟張派合作有什麼關係?實在,他如果覺得很適用他自己去處理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王世堅爆料他會和雲林張派聯手撤換吳音寧,不以為然。而談到菜價波動導致的風波,他無奈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後來算一算,這個菜價波動,也沒有大到說這什麼崩盤什麼,因為本來過年過後,菜價就會掉一點。所以這本來沒事,怎麼搞到在那邊。所以說我們台灣這個國家就這樣,這口水戰一大堆,有問題就把問題解決就好。」

對於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表示,吳音寧的人事權只有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能決定,柯文哲沉默兩秒才嘆氣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就很想講髒話。(所以是不認同陳吉仲的說法是不是?)人是他塞給我的,他還現在還在。」

柯文哲話還沒說完,就被幕僚急忙拉走。而陳景峻則否認,直斥完全是錯誤訊息。

台北副市長 陳景峻:「是由董事會來決定的。包括我也是董事會來決定的,要通過嘛。所以應該都有提案權,不是說任何一個人的去留就是我來決定的,那請問一下,他這個訊息是從哪裡來?」 

北農人事風波不平,不過實際問題是否已經檢討解決,到目前都還沒有下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