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太平洋司令:將持續軍售台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美軍太平洋司令:將持續軍售台灣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15日在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表示,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持續支持台灣建立自我防衛能力,持續且有規律的對台軍售。

===

亞馬遜召回26萬台 中國製「自燃」行動電源

亞馬遜宣布,旗下AmazonBasics的6款中國製的行動電源,因有缺陷可能會過熱並起火,造成危險,亞馬遜目前已收到53份過熱報告,因此從3月13日開始召回並退費,預計要回收26萬台。

===

國安顧問麥馬斯特將丟官 白宮否認傳聞

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表示,總統川普並沒有準備要開除國家安全顧問麥馬斯特,否認「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另有電視台報導,接替麥馬斯特的人選謠傳是2005年到2006年出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波頓,他目前是福斯新聞評論員。

===

美洛杉磯城市議會挺法輪功 呼籲徹查強摘

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已持續近20年,其中,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行,遭到無數譴責。近日美國洛杉磯縣南部的夏威夷花園市議會發表聲明,譴責中共的迫害暴行,並呼籲美國國務院徹查強摘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