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體驗東京秘密花園 邂逅花的輪舞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現在日本的天氣依舊寒冷,可是在東京日本橋卻有一處「秘密花園」,那裡已經百花吐艷,春意盎然。一起去體驗一下「2018年日本最早的賞花」。

記者:「我現在就在秘密花園的入口處。在秘密花園裡賞花不僅要用眼睛看,還要用到聽覺、嗅覺、觸覺以及味覺,五大感官。」

一本畫冊,從日常到非凡,秘密花園由此展開。淡粉色櫻花落英繽紛,白龍也穿梭其中;春的精靈們應和琴聲,迴旋起舞。

製作人 白木崇朗:「主要想法就是在這樣一個大都市里,出現這樣一個花園,真實的櫻花也展示,用紙做出來的櫻花也有。邊觀賞邊品嚐我們製作以花為主題的雞尾酒,享受日式的賞花體驗空間。」

在花田裡,像孩子般吹散蒲公英的花絮。躲在荷葉下等雨過天晴看彩虹挂起。搖動神奇種子,播下閃耀的希望。

藝術總監竹內沙也香:「通過電子數碼進行播種,澆水,營養供應,培育花等一系列行為,然後電子數碼把花綻放出來,在這個區域展現出電影般的花田。」

參觀者:「裡面的燈光,特別漂亮。而且還有拉小提琴、跳舞的人,照片秀等,非常有趣。」

打開神秘盒子,還能聞到花香濃郁。遊客在「秘密花園」裡用足五感,享受春天花的輪舞曲。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