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奇兵》新版女英雄冒險記 吳彥祖助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6 日訊】安潔莉娜.裘莉演紅的《古墓奇兵》睽違15年,交由瑞典女星艾莉西亞.維坎德演出前傳。身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維坎德,為《古墓奇兵》帶來完全不同的氛圍,她一路跌跌撞撞,卻一次次重新站起,為英雄下了新定義。

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探險家父親離奇失蹤7年之後,意外發現父親留下的線索,她決定遵循父親的指引,前往神祕島嶼上的古墓,阻止邪惡組織的野心,解開古墓之謎。

在女力當道的年代,電影《古墓奇兵》系列在15年後終於重啟,由瑞典女星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飾演年輕版的蘿拉,帶領觀眾回到蘿拉冒險生涯的起點。身為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維坎德相當敬業,許多冒險場景都是親自上陣。

演員 艾莉西亞.維坎德:

「身體會一直受傷,但這很有趣,我以為最困難的部分是,你知道會被吊繩或打鬥鏡頭拉來拉去,身體到處都是瘀青和割傷。但實際上最糟糕的是落水,因為你的體溫會很低,而且水非常冷,就像很疼的偏頭痛或牙痛那樣,無法擺脫。」

維坎德為《古墓奇兵》營造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氛圍,不重複神槍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版本,維坎德主要憑藉射箭、製造工具與狩獵,克服一道道難關。

導演 羅爾.烏索(Roar Uthaug):

「你可以期待一個非常不同的蘿拉.卡芙特,不同於人們所習慣的。她很脆弱、跌跌撞撞,但她總是一次次站起來,對抗所有困難。」

蘿拉由香港演員吳彥祖飾演的船長帶路,展開生命中的首度冒險,心中所思所想,都是對父親的掛念。

演員 艾莉西亞.維坎德:

「做為前傳故事,演員有很多機會展示蘿拉人性化的一面,我認為很多人都能夠理解這點。事實上,故事的核心就是父女關係,這是個未解之謎,這是她生命中的難題之一。我很喜歡蘿拉的本質,她歷經艱難,但總是設法看到好的一面,繼續前進,站起來重新開始。」

初出茅廬的蘿拉並不完美,但她逐漸成長,努力突破限制,讓新版《古墓奇兵》更接近人性,為英雄下了新定義。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