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創意! 瑪利歐賽車導航帶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好,觀眾朋友常使用Google的導航系統嗎?帶您看到,日本的遊戲大廠特別跟Google合作,民眾只要打開Google地圖,瑪利歐就會成為貼身導遊,開著賽車,帶您到達目的地。

熟悉的背景音樂,超級瑪利歐是不少人的童年的回憶,而3月10號這一天,正是國際瑪利歐日。日本遊戲大廠特地跟Google合作,民眾只要打開Google地圖,瑪利歐就會成為你的貼身導遊!

記者 趙庭譽:「打開導航之後,輸入目的地,接著點選路線,你就會看到右下方這個問號的形狀,接著點選問號,就可以聽到吃金幣的聲音,接著再點選Let’s Go,瑪利歐就會開著賽車帶您到達目的地。」

到達目的地之後,瑪利歐還會舉起手臂為你歡呼,不過特別的還有這個。

《The Tech Report》主持人 Rich DeMuro:「如果你想變得更潮,按下這個按鈕無數次,不只是獲得硬幣的音效,你聽到了嗎?這是獲得生命的音效,是的,你必須要按個一百次才會發生。」

不少網友都相當興奮,躍躍欲試。而這個新增的功能將為期一週,民眾不妨打開Google Maps,到外頭去體驗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