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新機登台!首支4K HDR錄影手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榮獲MWC 2018年度最佳智慧型手機的,Sony旗艦機Xperia XZ2,即將在台灣開賣。同時也有研究機構在這次的MWC中,整理了2018年的智慧型手機趨勢,一起來了解。

採用雙面玻璃設計,搭配圓弧金屬外框。日系手機大廠推出的旗艦手機Xperia XZ2,主打全方位娛樂。

同一地點拍攝,右邊的畫面卻顯得更加鮮明。搭載4K HDR錄影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即使在曝光地點,也能捕捉真實的色彩。

台灣Sony Mobile總經理 林志遠:「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其實他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不再只是相片,他在分享的可能是影片,這款4K HDR攝影的手機呢,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把更多,畫質更好的內容,能夠跟他的朋友做分享。」

即將登台的新旗艦機,先前就在MWC率先發表,而2018智慧型手機趨勢怎麼看?研究機構指出,各家手機大廠在MWC的表現,韓國廠主打雙光圈或大光圈鏡頭,搭配軟體演算,提升照片的品質,像是三星就推出了,搭載雙光圈鏡頭的Galaxy S9系列;日本廠則強調音質的表現;中國廠則是把中低價位的機種,轉換成18:9全螢幕。

3C達人 廖阿輝:「高屏占比應該都是目前的趨勢,那接著就是雙鏡頭,那我想說以手機來講,就是螢幕越大、機器越小、速度越快,這大概是永遠不變,螢幕現在指紋辨識技術,應該是在今年到明年,也是一個值得關注的地方。」

2018年,也被外界稱作是,智慧型手機「劉海屏」之年。自從去年iPhone X以「劉海屏」問世後,不少手機廠,紛紛跟風。隨著智慧型手機差異化越來越小,業者想抓住消費者的心,勢必得打造消費者更豐富的使用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