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證實 前董座欲募資買回|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全球最高薪MBA排行榜 美國囊括前11名

英國薪資數據網站「Emolument」公布最新調查,全球企業管理碩士(MBA)畢業生排名薪資最高前20名商學院中,前11名全在美國。其他上榜商學院分布歐洲、英國、加拿大,亞洲商學院未有任何一間擠進前20名。

===

高通證實 前董座欲募資買回

美國加州晶片大廠高通公司(Qualcomm)表示,一週前還是高通董事長的賈可布斯考慮收購高通。數天前,高通才避開新加坡博通公司(Broadcom)的惡意收購。

===

香草航空2年內與樂桃合併

日本航空集團全日空控股(ANA Holdings)已決定2020年前,合併旗下廉價航空公司樂桃航空與香草航空,以建立更強健的組織,進而在持續成長的亞洲市場中,提高競爭力。

===

李紀珠 免兼新光金總經理

新光金控昨晚九點多發布重大訊息,李紀珠免兼總經理,由黃敏義代理總經理職務,消息一出,引發市場議論。李紀珠則表示,階段性任務已完成,將專任新光金及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未來重點將放在金控策略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