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過往人群 西城大媽月入三至四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王岐山當選中國國家副主席 1票反對

3月17日中共人大會議上,王岐山當選中國國家副主席,1票反對。外界認為,未來王岐山的真正作用,將仍然是習近平最得力的左右手,今後的中共體制仍然以習王二人互動為主。

===

大陸樓市嚴冬至 上市房企甩賣百億資產

在中共嚴厲調控之下,大陸樓市銷量下滑,部分房企資金回籠減慢,部分房企資金鏈壓力大增,中國A股上市房地產開發公司「華夏幸福」,不得不甩賣資產兩百多億人民幣,斷臂求生。

===

張慧君幕後人物 曾同周永康子同牟利

「百變」兩會紅衣女記者張慧君,在微博的自我介紹中,自稱是中國國際問題研究基金會的理事、該基金會官網國際網的總裁。中國數字時代搜索發現,與這家公司密切關聯的人物,與早已落馬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兒子,曾經共同牟利。

===

監督過往人群 西城大媽月入三至四千

中共「兩會」期間,街頭充滿了各種所謂的「治安志願者」。不過,香港「明報」報導說,這些所謂的「自願者」,也就是外界熟知的東城大媽、西城大媽,每月可獲得3000至4000人民幣的報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