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超凡功底!帶領港都企業精英穿梭古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3月16日在高雄第四場演出,持續在港都企業圈引發迴響,來自珠寶界,營建業等領域的企業精英,敬佩演員超凡功底,帶領他們穿梭古今。

GIA台灣校友會理事暨南分會會長 曹鳳萍:「太神奇了! 」

國際扶輪社3510地區青少年委 毛國輝:「震撼人心。」

高雄國際郵輪協會常務理事 陳薇婷:「絕對要來看,是值得我們看,也可以淨化我們人心的。」

不同的讚歎,同樣的感動,美國寶石研究院專家曹鳳萍說自己快落淚了,敬佩神韻演員超凡功底。

GIA台灣校友會理事暨南分會會長 曹鳳萍:「傳遞的是一份真,就是很唯美、善良的一個情感,那相對的,我覺得那些舞蹈演員,她們一定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忍耐跟堅持,才有辦法這麼精湛的……所有的動作,還有那些跳躍、翻滾,我覺得那都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練就達到的一個境界。」

貿易公司董事長 楊慧芳:「動作都非常的協調一致,而且動態天幕,跟真人的銜接幾乎 是天衣無縫的,所以我很感動。」

建設公司董事長吳棋春將神韻演出,作為全家共同成長進步的藝術饗宴。

建設公司董事長 吳棋春:「當然我特別感動的地方很多種,就是我們西遊記那邊,我做人家父母,覺得就是有幫忙對孩子他們的一些成長,我很高興這樣。」

高雄國際郵輪協會常務理事 陳薇婷:「每一個舞台節目也好,或者是每一個舞蹈也好那都呈現出中國文化之美,中華文化的一些美德,中華文化的一些道德,那我覺得這也就是我們現在這麼多的年輕人,社會,這樣多元的社會,所迷失的,要怎麼樣去導正。」

小周末的高雄,企業精英跟隨神韻穿梭古今,感受提升人心的文化洗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李涓榕 李金菊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