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亞滑雪纜車故障 數十人遭半空中拋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FBI前副局長不到兩天將退休 突遭開除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開除只剩兩天就退休的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比。麥凱比曾參與前國務卿希拉蕊「電郵門」與川普「通俄門」等重大案件調查。

===

喬治亞滑雪纜車故障 數十人遭半空中拋飛

美國喬治亞滑雪勝地古多里(Gudauri)16日發生1起恐怖的纜車意外,當時有不少滑雪客準備上山,但纜車系統突然發生故障,靜止約1分多鐘後,突然又以2倍速倒退,許多人被拋向空中,場面相當混亂。這起事故至少造成10人受傷,所幸都無大礙,纜車業者承諾會詳細調查事故發生原因,避免再有類似意外。

===

牛肉行業捍衛肉傳統含義 禁止人造肉叫肉

美國最大的牛肉行業組織,正在努力捍衛「肉」的傳統含義。美國牧業協會上月向農業部提交請願信,認為「實驗室生長的和用植物做出來的產品在標籤上不應該使用『肉』或『牛肉』」。

===

溫暖三月天 東京櫻花比去年早4天綻放

日本氣象廳今天宣布,東京千代田區靖國神社內的櫻花已盛開,較往年平均早了9天,也比去年早了4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