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買名嘴說 姚文智砲火猛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年底的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內呼聲最高的選將姚文智,趁著週末勤跑基層,來到台北市劍潭的整建住宅,關心當地民眾的居住狀況,也批評柯市府都更速度牛步。

立委(民)姚文智 VS. 福華里里長:「這邊怎麼會封起來?市場啊,沒辦法用。」

和台北市福華里里長一同查看,劍潭整宅的耐震狀況,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明明來關心都更進度,炮火卻相當猛烈。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大家不要只是嘴巴在講講,在講都更的時候,好像旁觀者嘲諷說,一坪換一坪不可能,但是方法在哪裡?方法要提出來,做法是什麼?期程如何?」

先是批評對手柯文哲,都更速度牛步,全台北有22處多達13萬平方公尺面積等待都更,柯市府任內卻只做了2件,對於柯文哲上網紅節目,說出收買名嘴要錢,姚文智話說的更重。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其實已經涉及了,在公領域對人格的汙辱,我認為他腦筋裡面不乾淨,所以看別人都不乾淨。」

週五黨內初選登記截止,孫大千、鍾小平、丁守中及張顯耀完成登記後,連在高雄的韓國瑜都突然北上領表,根本是一盤散沙。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有的毫無準備,有的從高雄突然跳過來,準備很久的人,大家對他沒信心,其實整體的反應就是,國民黨本身沒有信心。」

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姚文智火力全開,就看其他參選人如何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