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朝衛冕邁進! 4強戰大陸陳雨菲|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台日漁業會議閉幕 修正協議水域作業規則

台日漁業委員會第7次會議閉幕,外交部表示,這次會議台日雙方同意修正台日漁業協議水域內、八重山北方倒三角形海域作業規則。新規則適用今年漁季,漁業署將公布施行細則。

===

深澳電廠惹議 台電董事長:兩害相權取其輕

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與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今天同台出席空污議題論壇。針對深澳燃煤電廠闖過環評大會,關鍵一票來自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台電董事長楊偉甫說明,這是兩害相權取其輕的作法。

===

戴資穎朝衛冕邁進! 4強戰大陸陳雨菲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世界巡迴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週六將進行各組4強賽,尋求衛冕的台灣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晚間10點的女單比賽中出戰大陸新星陳雨菲,若小戴順利晉級,決賽將交手印度好手辛德胡與日本山口茜的勝方。

===

王建民回洋基小聯盟教球 經紀人:規劃當教練

旅美台灣投手王建民現身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的春訓基地,指導小聯盟春訓營的後進,王建民經紀人張嘉元表示,當教練是他的生涯規劃之一,他樂意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