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號召車隊做公益 回饋社會關懷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來看到,從事3C包膜事業的陳添揮,有感於行善不能等, 17日在桃園舉辦公益車聚關懷兒童活動,透過一連串精彩活動,為桃園、新竹等地的育幼院,募集經費與資源。

包膜汽車一字排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從事3C包膜事業的陳添揮,曾在路上路見不平,出手相助時,體認到為善不能等,並有感於正向的品德,要從小培養,從2009年開始,就拋磚引玉做公益。

3C包膜公司總經理 陳添揮:「這第三年的活動,前年在(南投)寶島時代村,有幫家扶中心、受虐兒募款,那我們有捐出100萬給家扶基金會,那去年是在台南一中,那今年就是應很多朋友要求,我們就回到在地桃園這邊,來分享一些關懷和愛給在地的小朋友。」

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盧彥芬:「除了幫助育幼院的這個部份以外,也希望就是大手牽小手,就是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因為現在的一般的家庭的話,他們其實生活都還滿富裕的,那也希望小朋友來體驗一下,就是施比受更有福。」

陳添揮在三年前開始號召車友,希望透過舉辦公益車聚,結合車友們對社福機構的認識與接觸,希望讓愛蔓延社會各個角落。

車友 郭鎧誠:「我們看到陳總願意說,有賺到錢然後願意為這個社會回饋,那就是因為陳總有發起,那所以我們車隊也一起響應這個活動。」

車友 羅德業:「參與這個活動是因為車隊之間有去介紹,然後我們覺得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說滿有意義的,然後我們就過來共同參與。」

小朋友開心的與台上的互動,陳添揮表示,希望透過戲劇演出,讓小朋友了解,人與人之間如何建立信任與互助,未來能主動關懷弱勢,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幸福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