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東西方藝術家 無牆美術館進駐信義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台北信義區變得很不一樣,空橋上多了藝術家的大型創作,百貨公司的牆面上,還放置了一支巨型充氣的油刷筆,富邦藝術基金會邀請10件,來自東西方的藝術家作品,讓信義區街頭充滿藝術氛圍。

台北信義區天橋變得很不一樣,抬頭一看,絢麗的視覺饗宴,台灣藝術家以故事書的方式,邀請民眾進入藝術家的想像空間,而英國街頭藝術家,則打造了一個七公尺大的筆刷,放置在充滿商業氣息百貨大樓,製造衝突與驚喜感,還有巨大鉛筆漂浮於人行道上空,而美國藝術家,則是將毛線材質,置入在都市景觀中。

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翁美慧:「把橋用毛線包起來,一針一線都要很多很多時間。天橋變得好有溫度,好像穿了一個很暖的衣服,走在上面的時候,好想去摸,去擁抱我們天橋的建築。」

一共邀請10件藝術作品,來自台灣英國法國以色列等六個國家,展出位置涵蓋信義區2.3公里空橋系統,以及松山文創園區等,運用繽紛色彩以及不同的材料創作,賦予都市不同面貌。

富邦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翁美慧:「了解我們城市,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天橋,看看不同的風貌。接觸美的東西,讓我們心更美,當你的心很美的時候,你就會看到什麼事情,都是美的。」

由富邦藝術基金會,策畫的「粉樂町」,是一個走入巷弄的無牆美術館,落實藝術與城市生活作結合,讓藝術生活化,帶給民眾,截然不同的體驗與感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