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好棒 表揚9所台中高中表演社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7 日訊】台中市政府在文創園區舉辦高中職表演團體及動態社團成果發表,現場有9隊高中職藝術表演團體演出,各隊成員都秀出他們的學習成果,盡情展現青春魅力。

旗隊、熱音、熱舞等表演社團,提供年輕人一展長才的舞台,團員們在參與社團中發揮創新和巧思讓身心得到更均衡的發展。

台中女中儀隊同學 謝惠喻:「會要求整齊度,每個動作大家要精確性,要夠整齊,還有跟音樂的搭配,這些部分需要很長時間練習。」

台中女中儀隊同學 蔡佩君:「我們每套新的表演都是要加更多的巧思跟創新,這也是我們必須要去突破的一個部份。」

市長林佳龍受現場氣氛感染,也一展歌喉高歌一曲,並強調市府會透過網絡提供百座場館,百業體驗,百師入學的資源,讓同學在學校制式的學習外,有機會參加職涯體驗、社團發表等活動,有管道展現才能。

台中市長 林佳龍:「讓他們來展示成果,也可以做一些表揚,可以帶動他們一種榮譽感,也會覺得說學校的教育不是只有教室上面的,事實上整個社會各個領域都是我們學校的一部份。」

透過成果發表和表揚,鼓勵青少年發揮長才, 讓精力旺盛和充滿創意的年輕人,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