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買一說風波不止 柯P:哪一天不攻擊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8 日訊】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直播節目,竟然說收買名嘴要錢,讓名嘴們不是很開心,但柯P則淡定的,他們哪一天不攻擊我的?而面對前總統呂秀蓮宣稱,握有柯P資料,公布後會讓支持柯文哲的人會感到有點慚愧,柯文哲則反酸了呂秀蓮。

親自參觀各校攤位,台北市長柯文哲到高中職博覽會走一遭。不過最近在直播上語出驚人的說,收買名嘴要錢,可是成了名嘴們的眾矢之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問題是哪一天他們不攻擊我?」

不少名嘴在Facebook發文,像是王瑞德就說了,三年半前誤以為柯文哲是超越藍綠,想走出白色力量的新希望,我錯了!周玉蔻則說,柯市長的「發言人」劉小弟,不僅哀求苦約「名嘴」吃飯餐敍不成,還在蔡柯是否曾有會面疑雲後,主動致電另一帥哥「名嘴」楊偉中説,蔡柯會是真的。而余莓莓、彭文正以及鍾年晃也紛紛跳出來,讓柯P備感無奈。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就好像那個黑衣人事件,那個我就非常耿耿在懷,就是說國安局也不是我指揮的,憲兵也不是我指揮的,黑衣人士干我什麼事,可是你看看call-in節目可以罵一個月,而且最可惡的是,他們都知道他們在說謊話,還一直罵。」

無奈的事,還不只一樁,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就宣稱,手中握有一份資料,如果公布的話,會讓支持柯P的市民,感到有點慚愧。柯文哲聽到後,反酸了一下對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不曉得,她最好去跟羅淑蕾好好研究,一起看怎麼講好了,就不要故弄玄虛了,實在是。」

面對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老神在在,不過先前柯P曾經拜會過的獨派大老、總統府資政辜寬敏,則說不會支持柯P,因為他沒有基本思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跟他談過話,你們再回去再問一遍,他是說他不會去關心市長的選舉,(但是他有很明確的講說,他不會支持。)沒有啦這個在問一遍,答案會不一樣。」

失去大老的支持,又成了名嘴的眼中釘,柯文哲的連任之路,是否能如願,外界高度觀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呂侑城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