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掀文化覺醒 金曲獎得主:融合所有藝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的演出,持續吸引許多藝術家前來朝聖;拿下兩座金曲獎的音樂博士表示,神韻融合所有藝術於舞台。而在法國得獎的視覺藝術家說,神韻帶動了文化覺醒。

金曲獎得主 周明傑 :「她把所有的藝術都綜合在舞台上,在兩個小時之內就享受到這樣的藝術,真的讓我們覺得很值得來這個地方。」

讚歎神韻融合所有藝術,曾經拿下兩座金曲獎的音樂博士周明傑,是台灣原住民藝術保存的推手,主修聲樂的他,敬佩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氣勢磅礡。

金曲獎得主 周明傑 :「哇,那個聲樂家真的是國際級的,因為我自己本身我同學很多也都是聲樂主修的,可是我真的覺得這個聲樂家來這邊唱,滿場的氣勢磅礡,我在後面我在上面,我一樣也是可以感受到這個聲樂家,他自己本身音質的厚度,還有他磅礡的氣勢。」

視覺藝術設計師 歐世華 :「水袖對我來講感覺好像我們中華文化的黃河,長江源遠流長這種文化底蘊,水袖舞就是好像春天到了,到處飛花」

細數腦海中神韻演出的美景,曾在巴黎藝術博覽會奪獎的視覺藝術家 歐世華說,神韻帶動了,文化覺醒。

視覺藝術設計師 歐世華 :「應該是一個文化覺醒,對我來講是這樣子,平常我們在描述所謂中華文化都很籠統,但是在觀看神韻當中,能夠從表演當中,感受到所有文化的精華,都在這舞蹈的表演當中展現出來。」

銅雕藝術家黃澤華,敬佩神韻帶來的人性啟發。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_黃澤華:「對我們人性是一個正面的啟發,那麼在演出的劇情裡面,每一齣節目都很精簡,那把要講的主題都已經表達出來,然後看得出演員,這個底子下的很深。」

感動多個領域的藝術家;神韻掀起的文化覺醒效應正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彥如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