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補助台灣民團 王定宇憂統戰化暗為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中共祭出對台31項措施,立委王定宇對於,台灣民間團體可以向中共申請經費補助的這一項,就是將過去對台的統戰「化暗為明」。王定宇上午在立院向國安局長彭勝竹提出質詢,要求徹查中共補助。

立委 王定宇 VS.國安局局長 彭勝竹:「它現在對台31項措施,把這個東西化暗為明了,以前是偷偷補助,我還看過相片補助100萬人民幣的團體,現在直接來,台灣的人民團體你們要辦什麼活動,台灣政府沒錢來跟中國政府要,怎麼辦?我具體建議某一個國家的政府,直接提供資金給台灣某一個團體,輕則金流要能夠掌握,再上一個層次,他發展工作有沒有違反國家法令,收受這樣的金援有沒有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再更高一個層次,他做的工作有沒有影響到國家安全,有沒有叛國的問題,這每個層次做一個國家的法治機關單位,除了樣態、物證,後面要有法律作根據,然後你可以在這邊報告,貴委員會沒有法律工具,我們就來修法,這個國家才能有體有制,我們才能保護我們的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