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社會信用系統 失信者將禁搭飛機火車|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李克強新內閣名單公布 楊潔篪落選

中共全國人大19日投票選出國務院副總理,由總理李克強提名韓正、孫春蘭、胡春華、劉鶴為國務院副總理。不過,原被外界認為將出任中共副總理的楊潔篪,沒有出現在名單上,讓外界相當意外。

===

打掉江派百萬貪官後 習傳下一步鎖定黑道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5年執政期間,因為打掉百萬貪官而出名,有平面媒體報導,下一步,習近平可能會將矛頭鎖定黑道,一些黑社會頭目甚至就是政法系統官員。評論預測,一批大案可能很快就會出現。另外媒體指出,台灣國安單位已經掌握情資,全面防範中共黑道竄進台灣。

===

中共社會信用系統 失信者將禁搭飛機火車

中共力計劃在2020年建成「社會信用系統」,中共國家發改委近期發布的一份通告稱,自5月1號起,有嚴重失信記錄的人將被限制搭乘火車和飛機。外界擔憂,如果闖紅燈、網上發帖批評時政等各類信息都被納入評分系統,中國民眾將被全面監控。

===

遼寧女子監獄 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輪功再添血債,3月8號,遼寧省女子監獄又將一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原本是優秀教師的孫敏,2016年6月被非法抓捕,在鞍山市女子看守所被非法關押期間,孫敏被銬在地環上折磨,孫敏絕食抗議迫害,又被強迫灌食特別鹹的玉米糊,其中還放入了屎、尿和不明藥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