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提草案 孔子學院登記為外國代理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美議員提草案 孔子學院登記為外國代理人

中共在海外多個國家推出的孔子學院,近日多番被指涉及統戰,美國境內也不斷響起關閉孔子學院的呼聲。有美國議員在眾議院提出草案,要求將包括孔子學院在內的相關機構登記為外國代理人,以增加其透明度。

===

森友文件竄改案 安倍重申無涉入無下令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說,就算看了森友學園購地案被竄改前的文件,也可以清楚知道他和妻子安倍昭惠絕無涉入;而且他連理財局內有這些文件都不知道,不可能下令竄改。

===

太陽劇團又出意外! 空中飛人墜地身亡

知名演出團體太陽劇團今天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演出,一名資深的高空特技演員卻在表演時失手跌落,送醫不治。美國工作安全與保健局目前正在調查這起意外。

===

失蹤4年 澳工程師稱發現馬航MH370殘骸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失事至今超過4年,機身殘骸尚未尋獲。不過,澳洲機械工程師、業餘空難調查專家麥克馬洪日前向《每日星報》爆料,他透過Google Earth找到失蹤的MH370班機殘骸的位置,更爆料「當局不希望找到這架失事班機的殘骸,因為機身佈滿彈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