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賽制更改 戴資穎4月暫讓球后寶座|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深澳電廠曝法律漏洞 環署:盡快端新草案

深澳燃煤電廠曝露環評法沒有老舊環評案退場機制,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今天指出,環評法大修茲事體大,會再彙整各方意見、將爭議及疏漏降到最小,盡快端出新草案。

===

可惜!賽制更改 戴資穎4月暫讓球后寶座

戴資穎順利衛冕全英羽球公開賽冠軍,成為賽史10年來女單第1人,小戴下1場比賽,將是4月24日開打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同樣要尋求衛冕。不過,在亞錦賽開打前,戴資穎就會因為今年賽事新制的關係,在4月中就會失去「世界球后」寶座。

===

「黑糖牛奶糖」鈉含量標示不實 森永不賣了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本月6日公布,台灣森永製?公司的黑糖牛奶糖,鈉含量標示不實。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最新檢驗結果,黑糖牛奶糖鈉含量竟為每百克36.2毫克,為標示值的1.8倍,判定標示不實,已依《食安法》開罰,並要求業者將產品全面下架回收。森永公司表示,除全面回收外,未來也將停止販售。

===

詩人洛夫過世享壽91歲

台北榮總今天證實,本名莫洛夫的詩人洛夫,今晨3時21分,因肺部疾病過世,享壽91歲。文化部長鄭麗君聞訊表示不捨,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