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品牌春酒加碼 看好台灣健身運動前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9 日訊】國內最大的健身俱樂部,為了犒賞3,000多名員工,(16日)日前舉辦集團春酒活動,總預算超過6,000萬元,今年最大獎是現金350萬元,看好台灣健身運動前景,準備在全台展店15家。

「海盜船」緩緩駛向主舞台,砲筒發出的金紙夾札現金拋向員工,現場氣氛沸騰起來。

健身教練 Mars 王:「希望賺大錢、抽大獎。」

健身品牌台灣區總裁 柯約翰:「我們大部分經費(80%)是放在現金(紅包)回饋員工,有deserve的員工,有應得的,有lucky的員工、抽獎的,抽獎的大獎是350萬。」

在台灣運動健身的風氣逐漸打開,有不少健身業者看準現代人的需求,提供多元化的服務,有專門為女性打造的健身房,也有提供每個人不同運動習慣的健身消費形式。

健身品牌台灣區總裁 柯約翰:「我們積極的在-高雄、台中、新北、台北都正在開發中,還有新的市場,比如說基隆、員林及豐原都正在施工。」

台灣在健身房運動人口已從過去的2.5%成長到3至4%,健身業者以直營、加盟的方式進駐各鬧區中心位置、住宅密集區,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