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黎明親證將做父親 承諾保護好家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自和前妻樂基兒離婚後,最近傳出好消息,戀上32歲女助手阿Wing,女友更傳已懷孕六個月。他星期一傍晚透過臉書證實了這一喜訊,又承諾會保護好家人。

現年51歲的黎明,上週被傳媒爆出新戀情後一直保持沉默。星期一下午他首次現身,出席影視娛樂博覽並擔任大使,鼓勵年輕人投入影視圈。

香港歌星 黎明:「這個不會介意你外型或學識,只要你有創意或有堅強的信念,我覺得你可以勇於嘗試。因為這行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機會,給一些充滿強烈意志力向前行的人。」

雖然他只待了短短20分鐘就離開,沒有回應女友懷孕的消息。但很快就透過fb臉書,向外界公開了將成為父親的喜訊。

Fb: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

他又承諾會保護好家人。對於他們的將來,時間會證明一切。

眾多明星好友向黎明送上祝福,亞洲電影大獎新任影帝古天樂,晚上出席活動時,也表示為黎明感到開心。

新唐人記者 王文君、梁珍、宋碧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