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攜手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拓展亞太合作範圍

瑞銀攜手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拓展亞太合作範圍。(瑞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瑞銀集團今日宣布,將參與 ARTHQ 暨 ART HK 創辦人任天晉( Magnus Renfrew)籌劃的「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台北當代),首屆活動將於 2019 年元月假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預計展陳台灣及亞洲各區域的當代藝術。瑞銀集團將透過本次合作,信守在營運市場內支持藝術與文化的承諾,並持續拓展在亞太地區的贊助範圍。

 
瑞銀台北分行總經理及瑞銀集團台灣區負責人陳允懋先生表示:「瑞銀集團很榮幸能夠參與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這次的合作將見證在地藝術市場及台北文化生態的蓬勃發展潛力。過去十年間,台灣藝術藏家不斷增加, 這樣的增長與當地高品質的藝術鑑賞風氣相得益彰,瑞銀將透過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這個全新的平台進一步支持台灣創作,也期望讓我們的客戶藉此接觸當今頂尖藝廊、最活躍的藝術家及台灣重量級的藝術創作。」
 
ARTHQ 及 ART HK 創辦人任天晉指出:「本次瑞銀集團與台北當代的合作令我們十分欣喜,瑞銀對藝術與文化的長期熱忱向來為各界津津樂道,期望這次能與瑞銀集團一同為台北打造出與眾不同的藝文體驗。」
 
除了台北當代之外,瑞銀集團亦在世界各地全方位支持當代藝術的發展,相關計畫包括古根漢瑞銀 MAP 全球藝術行動、巴塞爾藝博會的全球夥伴關係、瑞銀藝術藏品、瑞銀藝術中心、貝耶勒基金會,以及其他多項區域型藝術合作計畫。
 
在台北當代藝博會現場,瑞銀集團將推出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活動來服務客戶、員工與大眾朋友,其中包括瑞銀青年藝術計畫及其他教育活動,也預計設置瑞銀貴賓廳,招待瑞銀客戶及貴賓。
 
在亞洲各區域中,台灣發展藝術蒐藏的時間較為悠久,專業藝術雜誌 ArtAsiaPacific 曾提到,台灣藏家「在區域內表現最為積極」,眾多商業藝廊在台灣蓬勃發展,不僅合作代理許多知名藝術大師和新銳藝術家,也穩定參與國際型藝術博覽會,如:巴塞爾藝博會、Frieze 等全球知名平台。台北當代藝博會將由頂級藝廊組成遴選委員會,依據同儕評鑑決定參展單位,以確保展覽品質、貴賓服務、參觀體驗均符合國際標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