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口誤 九二共識講成「一中共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習近平連任國家主席 川普賀電遲遲未到

習近平17日連任中國國家主席後,不少國家發來賀電,甚至包括近年關係趨冷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但最受矚目的美國總統川普,至今卻未發一語。

===

李克強口誤 九二共識講成「一中共識」

中共人大20日閉幕,為期18天的全國兩會,畫上句點。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上午在人大閉幕後舉行中外記者會。不過李克強在回應台灣媒體提問時,卻口誤將九二共識講成「一中共識」。

===

港議會參選有新禁忌?不能反對一黨專政

香港親中的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當選新一屆全國人大常委後,竟語出驚人表示,人大通過修憲後確立中共的領導地位,若有人參選時高喊「結束一黨專政」可能涉及違憲,可被取消參選資格。這番言論遭到民主派議員炮轟,批評他危言聳聽。

===

2千年含氨基酸「陳釀」 陝西出土

近日,陝西省考古研究院公布出土一批秦人墓葬文物,其中一件密封較好的銅壺裡,發現了距今2000多年的古酒。陳年古酒總量約300毫升,呈現近乳白色、透明純淨的液體,經檢測後發現,裡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物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報導:
中共九二共識是鑰匙? 賴揆:在台灣找不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