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億人退中共 台灣景點見證真相傳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台灣慈湖蔣公陵寢,常是中國遊客來台觀光的第一站,或是最後一站;在這裡,有一道特別風景線,無論嚴寒酷暑,都會把突破封鎖的真相,帶給中國遊客。

法輪功學員:「明白真相有福報,祝您旅途平安。」

一句親切問候,背後是跨越寒暑的堅持與正義,從2013年到今天,多位桃園法輪功學員走上慈湖景點;他們中包括,餐廳老闆、退休老師、家庭主婦,身分不同,但心願只有一個;幫助中國遊客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避免無辜人淪為幫兇。

法輪功學員 詹女士 :「她(陸客)就明白了,她說喔原來法輪功是教人家做好人的,我以為是,中共講的不好的那些事情,我說,是啊,是這樣子。然後妳從台灣頭走到台灣尾,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在跟妳講這些真相,都是真心地為妳好,希望妳明白,希望妳三退保平安,不要當人家的替罪羊。」

「三退」指的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十四年來,有近3億中國民眾,在大紀元官網以真名或是化名,聲明三退,拒絕中共暴行;其中很多中國民眾,都是在台灣或海外景點,得知真相。

法輪功學員 楊小姐:「這(陸客)領導很明白真相,他告訴我說,啊,你們這個《九評共產黨》他已經昨天晚上,花了兩三個鐘頭把他學習學習了,我說那太好了,那你就知道就是共產黨這80多年來幹了一些事情,我說大哥您是好人,好人不落下,我幫你取個化名退,//這領導明白說好,就得平安,那跟著他的跟班們沒話講了,我就跟他們跟班的,他下面的部屬就一個一個接著跟他們退。」

正義的中國遊客,成為了真相傳播種子;知名觀光景點,見證了一次次良知覺醒與中國改變的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