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進犯?海外台人發起「注音文」禦敵|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核二2號機 最快明準備起動9天後可發電

原能會今天發函給台電,同意核二廠2號機再轉申請。預料最快明天可進行核二機組起動作業。依台電預估,取得核准公文後,即進行相關準備程序,第5天可開始併聯,第9天可滿載發電。

===

全球生活品質排名 台北.台中勝過北京.上海

根據美世諮詢公司年度調查,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連9年登上生活品質最佳城市寶座,緊接在後的是瑞士蘇黎世,紐西蘭奧克蘭與德國慕尼黑則並列第3,台北名列第84名、台中第101名,值得注意的是,都贏過中國上海(103名)、北京(119名)等重要都市。

===

花蓮捐款退錢限定11天挨轟

花蓮縣政府預計將各界捐贈的部分善款8億元,補助觀光、石材業者,引發各界爭議和批評,花蓮縣長傅?萁昨天宣布善款退費,不過花縣指出,退款事宜儘受理至本月31日止;消息曝光後,再度引起批評,「是在搶限量退款名額嗎?」

===

五毛進犯?海外台人發起「注音文」禦敵

由旅歐台灣人創立的臉書社團「台灣人在歐洲」,過去一向穩定地擁有3萬多名成員,彼此間常討論旅歐的大小事宜,沒想到最近成員人數暴增,被懷疑是中國網軍入侵,有成員今天發起「注音文」運動,要以此法來「保密防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