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耗資逾1.2億 直擊新莊棒球場新面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觀眾朋友,您曾經到過新莊棒球場看過球賽嗎?今年一月,富邦集團正式進駐新莊棒球場後,耗資了超過一億兩千萬元,對球場的軟硬體設施,進行改造。帶您一同直擊球場的新面貌。

富邦育樂暨富邦運動場館總經理 蔡承儒:「這邊就是可以掛他們的衣服。」

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現身新莊棒球場親自導覽。去年富邦集團正式取得新莊棒球場十年的經營權,從球迷體驗到球場硬體設備,耗資超過一億兩千萬元,進行改造。

富邦育樂暨富邦運動場館總經理 蔡承儒:「去日本看了四座球場,去找一些靈感,所以經過這些考察跟規劃以後,做出了最終的版本。」

像是一、三壘的熱區座椅,全部換成有杯架的椅子;而在外野加裝了LED電子計分板與電子投射燈,同時打造了安全的隱形護網;內野則加裝環形LED屏幕、環繞音響喇叭以及多台電視螢幕;同時還增設了兒童遊戲室,廁所也全面翻新。

富邦育樂暨富邦運動場館總經理 蔡承儒:「美食街有櫃位的這些美食進來以後,我想除了看球以外,又有美食的享受,我覺得這個也是差別很大,另外在一壘側有滿漢席,也是讓大家可以有桌子,可以吃飯的地方。」

球員的室內休息室,也比照大聯盟的規格重新改造;新增的室內牛棚區,同樣比照國際規格,鋪上3.5公分的人工草皮;球場更引進Trackman棒球追蹤系統,幫助球團進行情蒐。而今年度全面入主臺中洲際棒球場的中信兄弟,則耗資3000萬元,提升場地的硬體設備。球場軟硬體設施升級,就是要帶給球迷更好的看球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