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鋼鐵貿易戰 歐盟倒向美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中美鋼鐵貿易戰 歐盟倒向美國

歐盟貿易專員馬姆斯壯(Cecilia Malmstrom)抵達華盛頓,並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會談,她表示歐盟28國願意與美國聯合起來,共同應對中國帶來的鋼鐵產能過剩問題。同時也強調,歐盟全部成員都應獲豁免徵稅。

===

電影帝國崩塌 溫斯坦影業向法院申請破產

好萊塢在去年發起抵抗性騷擾的「#Me Too」運動,其效應和影響力至今仍在延燒。率先被指控的大咖製作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如今不但遭起訴,其創辦的電影公司溫斯坦影業也向法院申請破產。

===

30萬大軍參與!美韓聯合軍演4月1日登場

南韓國防部宣布因平昌冬奧,而延後舉行的韓美「關鍵決斷」和「鷂鷹」等系列聯合軍演,定於4月1日正式啟動,規模與往年相當,美韓已將此軍演訊息通報北韓軍方。五角大廈指出,美軍動員約2萬3700人,南韓則有30萬名部隊參與。

===

競選資金疑不法 法國前總統沙柯吉遭拘留

法國司法消息人士透露,法國前總統沙柯吉(Nicolas Sarkozy)遭到警方拘留,為競選活動資金來源一事接受警方偵訊。據法國「世界報」(Le Monde)報導,調查據稱與利比亞已故獨裁者格達費,資助沙柯吉2007的競選活動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