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羨慕的福利!騎單車上班就有現金獎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0 日訊】上下班時段總是遇到大塞車,又苦惱沒時間運動嗎?有沒有考慮過改騎機單車呢?早在三年前台灣一間單車配件公司為了響應節能減碳,鼓勵員工單車通勤,再依照公里數發獎勵金。現在,紐西蘭的一家廣告公司也祭出超有誠意的現金獎勵方案,員工們都熱烈響應!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單車族越來越普遍,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一家廣告公司還祭出超有誠意的現金獎勵方案。

騎單車上班一天就可以獲得5美元,一個月20個工作天如果都能堅持下來就等於每個月幫自己加薪100美元!對有恆心毅力堅持下去的人,還有更進階的獎勵方案:只要一年內有超過50%的工作天都騎單車上班,獎金直接變雙倍。

廣告公司員工 潔葵(JACQUI MOORFIELD):

「要不是有這個獎勵制度,不然我也不騎自行車,我通常都是開車的,這確實給了我一些動力。」

員工親自實踐後認為這樣上班並不會比較慢,響應環保之餘,還能鍛練身體,不但省去了通勤費用,還能獲得額外獎金,可謂一舉數得。

廣告公司網頁設計師 埃利奧特(ELLIOT GILMORE):

「這樣通勤並不會比較慢,特別是在回家的交通尖峰時段,我不需要排隊等待,當然還是有等紅燈的時候,但至少不需要塞在長長的車隊裡了。」

廣告公司總監 提姆(TIM CHESNEY):

「會變得越來越健康,而且可以在開始工作前擁有更多的活力與增進血液循環的流動。」

不過話說回來,騎單車通勤好處多,即使公司沒訂定相關的獎勵制度,只要受夠上下班時的車水馬龍,就可以試試這逃離長長車陣的好方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宇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