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三退 台立委:中共恐懼下內外高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2004年底至今,累計近3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相關組織。台灣立委觀察,三退運動正在瓦解中共,中共在恐懼下,對內高壓、對外滲透,以維持政權。但是世界大局的趨勢已經警示,邪不勝正,中國必須改變。

3月18日,在中國的土地上,香港街頭舉行遊行,聲援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指出,三退正在瓦解中共,中共在恐懼下,對內高壓,對外滲透。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 「在中國有三億人,透過各種形式,離開中國共產黨跟相關組織的狀況下。事實上它的力量是在衰退的,它的力量是在瓦解崩潰的,所以當它越脆弱,它就越恐懼。對內,高壓管制,對外,用銳實力去影響各國,希望(形成)新的秩序,不要去管它人權迫害這一塊,各國不要去聲援,(它)內部崩解這一塊。」

王定宇分析,中共的統治沒有說服力,所以害怕自己的人民,連菜刀都要實名制,是一個脆弱又恐懼的政權。

台灣立法委員 黃偉哲:「共產黨到底在中國大陸,得不得人心?從三退運動,越來越如火如荼的展開,就可見一斑。」

台灣立法委員 張宏陸:「共產黨它所有的宣傳,所有的組織,都是為了把持它的政權而存在的。」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 「這個國家的政權,是多麼畏懼自己國家的人民?(全球三退)它其實是一個相當成功的運動,它讓大家反省到,參加中國共產黨,不僅不是個榮耀,而是被逼的、不得不的象徵。它會繼續延燒下去。」

王定宇指出,中共害怕,外國聲援中國的人權、三退,會加速共產黨政權的崩解。所以中共對外,銳實力滲透,對內高壓,這是一體兩面。但是世界局勢正在示警。

台灣立法委員 王定宇: 「當澳洲開始決定重返亞洲、重啟四邊會談。當(美國)川普重新定義,中共是一個競爭對手。當歐洲議會也開始聲援,不管是法輪功、或活體摘除器官等等,(反)迫害活動等等。我覺得,我還是相信那句話,這個世界邪不勝正。」

台灣立法委員 蔡易餘:「這樣的做法,是會讓在中國被封閉世界以外的,更多的華人社會,可以看出這樣的體質是不對的,所以才會湧起更多反對共產黨的聲浪。」

王定宇說,中國若不真正改變,將付出很大的代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