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勞教酷刑 紀錄片《求救信》入圍北美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1 日訊】一封來自中國馬三家勞教所的信件,藏在網購商品中,遠渡重洋被一位買下商品的美國女士發現。紀錄片《求救信》,秘密拍攝信件作者在信件曝光後,在中國經歷的事。這部影片,也將在北美(加拿大)最大紀錄片影展,首次播放。

紀錄片 《求救信》:「對Julie Keith來說那是個平凡萬聖節,直到她發現了這一封信。」

2012年藏在商品中的一封信,揭開了馬三家勞教所,隱藏在陽光之下的邪惡。這位女士發現信件後把它傳到網路上,引起媒體關注,震驚國際社會,也引發連鎖反應。

求救信作者 孫毅:「我把它一放大,我也被大吃了一驚。唉唷發現這封信很像我寫的信。」

CNN在後來,找到這位求救信作者孫毅,也曾對他進行過匿名訪問,訪問中揭露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更表示在中共極權統治下,整個中國就像一座大勞教所。即使勞教制度後來被廢除,迫害卻還在持續。而紀錄片《求救信》,就是由孫毅親自進行秘密拍攝。

求救信作者 孫毅:「我呢希望用影視的方式,揭露馬三家勞教所邪惡。」

指導這部片的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表示,影片製作過程壓力很大,讓他們幾度想放棄。李雲翔過去也曾拍攝紀錄片《活摘》、《礪程》與故事片《血刃》,拍攝的作品獲獎無數。這次的紀錄片《求救信》,也入圍北美最大紀錄片影展,並將在影展上舉辦首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