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王爵觀神韻 感知萬能之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22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19號在義大利羅馬演出後,義大利梅爾多拉 王爵讚歎,這是一場全方位的視覺盛宴,感到演出有一種來自萬能主的力量。

義大利梅爾多拉王子 Giovanni Aldobrandini :「我覺得這是一場全方位的演出,無論在特效、舞蹈、演員的超強技藝、色彩、舞台設計、音樂等方面,真可以說這是一場視覺盛宴。是一場我們不能用一句話、一個種類來定義的演出,這是一場全方位的表演。」

Giovanni Aldobrandini是來自佛羅倫斯貴族的王子,屬於羅馬三大重要家族之一。 教皇克雷芒八世 (Clement VIII) 就出自這個家族。 Giovanni本人是比較政治學和英格蘭史教授,曾在歐洲和美國講學。

義大利梅爾多拉王子 Giovanni Aldobrandini: 「演出有一種來自萬能的主的絕對吸引力,開始時可能我們還不能明確的感知,但最後透過各種舞蹈、歌曲和音樂體現出來,循序漸進的,到最後我們都明白了。在神和人類之間,人們總在尋求跟神建立一種溝通,並因此形成了各自不同的文化。這是人類存在的基石。」

他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與人的關聯是人類的存在基石。

義大利梅爾多拉王子 Giovanni Aldobrandini: 「絕對(重要)我希望神韻繼續演下去。我希望神韻會成為與不同文化觸碰的一種力量,更好的理解中華文明的歷史,更好的明白自己是誰,感知萬能之主。我看到有一種意志,是每個神韻演員都擁有的,有一種力量,是一種強大的意志,在表演的諧和一致中體現出來,這正是演出的價值。有一種完美的協調。」

新唐人記者站義大利羅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